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9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第二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进行专题学习培训,强化行政执法人员对新法的理解和适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执法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十堰市司法局行政复议科科长饶哲进行授课,重点围绕行政复议工作情况、行政处罚法修订内容解读、被复议的热点政府行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建议等方面讲解,将《行政处罚法》法律理论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指导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准确把握行政执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培训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巍主持。他强调,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施行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认真抓好贯彻实施,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确保依法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市场秩序,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