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任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2-24

1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晋升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孝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刘建华主持会议,局机关纪委、人事科负责人及机关和直属单位20名新晋升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方孝春同志对新晋升职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刘建华同志宣读了局党组晋升职级的通知文件。

方孝春指出任前集体谈话对新晋升职级干部来说,是一次工作动员和廉政提醒,希望大家以感恩之心回馈组织,以担当之心诠释忠诚,以上进之心抓好学习,以执着之心推动落实,以淡泊之心树好形象,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把精力聚焦到干事创业上,把能力施展到为民服务上,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奋力推进新时代十堰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干部群众的期盼。  

刘建华对新晋升职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听指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团结干事勇担当,全力促进新发展;三是廉洁自律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