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祖勇同志深入茅箭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3-27

3月25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深入到茅箭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和损失。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郑长青陪同调研。

张祖勇同志先后来到茅箭区轻食生产加工中心、九头鸟酒楼,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员工健康管理、食品购进渠道、网上配送、冷藏储存等情况,现场检查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监管等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重点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卫生、产品加工过程和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祖勇强调,一是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加强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原辅料及成品管理,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二是全力提升网餐质量,联合网络供餐平台,引导顾客尽量选择打包、外卖服务,实行无接触式送餐服务;三是餐饮行业积极筹备门店复工营业,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逐渐恢复线下门店运营,尽力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四是严把食品生产安全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保障食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确保生产环节的食品质量安全。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