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20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20

1月16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2020迎新春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全市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义平通报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

张祖勇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党组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十堰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张祖勇强调,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老干部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好政治待遇,增强政治上的荣誉感;二是切实建强服务管理平台,强化组织上的归属感;三是及时落实政策规定,提升生活上的幸福感。

最后,张祖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培养兴趣爱好的积极性,三是提升建言献策的主动性,勉励老干部做与时俱进的“长青树”,乐于奉献的“不老松”,为十堰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市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离退休老局长、家庭困难、生病住院的老干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走访慰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