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28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孝春同志围绕“全面系统创新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市场监管机关”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

方孝春强调,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高度警惕“领导权力”带来的腐败风险。带头管好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主动作为有担当,精神饱满有干劲;带头管好家人亲戚、身边人身边事,要涵养家风、廉洁齐家,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防止被“腐蚀”、“围猎”;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真抓真管、常抓常管。始终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团结互助的同事关系、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干部群众的鱼水关系、公私分明的亲情关系。全局上下要做到作风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反腐从严。同时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发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内在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市场监管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对新一轮机构改革成立的市场监管部门,思想上要高度认同、行动上要积极支持、工作上要全力以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状态,按照建设“先行区”的总体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谋划工作先人一招、推进落实先人一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知责担责、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三中心丰城市”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市局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计量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