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方孝春赴蒲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7月25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孝春深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竹山县官渡镇蒲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方孝春来到涂安成家中,仔细察看山坡上烟叶的长势,认真了解新建烤烟房、用水用电、生产生活以及家庭成员上学就业等情况,当了解到他家新建烤烟房能省工增收时,称赞他有想法、走对了路子;得知他家被评为竹山县“十星级文明示范户”,鼓励他在全村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包联户王成祥家中,得知他身体有恙,当即嘱咐他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多加关心其身体状况。

方孝春与镇、村干部及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探讨产业发展方向,研究巩固拓宽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方孝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讲,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的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准确把握省委赋予十堰的新定位,把村治理好、把村党组织的基础夯实好、把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思考、谋划、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方孝春要求,市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紧贴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把市场监管部门应做的事做好、做出成效,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要突出组织、宣传、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其中,能自己解决的问题自己解决、能邻里帮助的事情主动伸出援手、需要基层党组织解决的问题积极想办法解决,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排查水、电、自然灾害、矛盾纠纷等安全隐患,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防汛抗旱等工作,确保平安稳定。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兴陪同调研。

市局机关党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