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7月16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计量知识和食品知识宣传视频,参观了计量实验室,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计量历史文化、计量与民生、计量与质量的关系以及计量工作在民生、工业、农业、商业、交通运输业和科学技术等国民经济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孩子们对整个参观过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参观孩子们对检验机构有了初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打破了对计量的传统认识,重新认识了计量与生活的紧密联系。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