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廉政党课筑牢防线
来源:十堰日报数字报 发布时间: 2020-07-17

“暂时没有发现吃拿卡要现象,但并不代表绝对不存在,大家一定要洁身自好,一经发现违规违纪现象,一律严格查处,决不姑息。”7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在集体廉政谈话上告诫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为了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该局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责任落实常态化、监督检查常态化,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履行职责和落实任务放在首位。

在集体廉政谈话上,张祖勇以《保持清醒头脑 敬畏纪律红线》为题,对“学习践行党纪法规,加快推进‘三不’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年主题进行了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不想腐的自觉,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严厉惩治增强不敢腐的震慑。

围绕净化“社交圈”、管住“亲友圈”、纯洁“生活圈”,会议对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提出要求,不仅要保证八小时内的纪律,更要拧紧八小时外纪律的“发条”。

“我郑重承诺,坚决不在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搞相互吃请,私下不与局领导班子、副县级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干部同桌就餐。”张祖勇表示将带头做到遵规守纪、廉洁奉公,与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共同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氛围,努力建立高效廉洁务实机关。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