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会议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7-14

7月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在会上对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二是部署了今年实现市场监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提升的目标任务;三是对全体与会干部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重申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对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更高要求。张祖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法意识,切实抓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市场稽查专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