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湖北源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喜获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
来源:十堰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30

6月29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由我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推荐的湖北源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项目”喜获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这是我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由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全省共有269个专利项目报名参赛,评选工作分为 “专利初审、专家评审、路演决赛”三个环节,由省知识产权局从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中抽选出35名行业领域专家,采用线上远程评审的方式,重点从“技术先进性、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组织展开评审,22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获得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28项发明、外观设计专利获得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银奖。

近年来,湖北源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锐意创新,注重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该公司拥有30余项专利,其中“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获得发明专利,曾荣获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该专利突破国外品牌的技术壁垒,产业化性价比高。目前该公司与国内多家商用车整车企业签订配套协议,年产能达到70万件,每年实现利税5000余万元。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