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刘立军同志带队督导检查包联集贸市场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6-16


6月16日上午,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军带领市局创文第三包联小组质量发展科全体人员督导检查东风集贸市场。

刘立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内部经营秩序和卫生管理、亮照经营以及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并与张湾区市场监管局汉江所、市场管理方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市场日常经营管理状况,共同研究市场整治、文明创建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熟食区防蝇防尘不到位、熟食销售人员着装不规范、干货区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不健全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刘立军要求市场经营者和管理方要针对上述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迎检,限定时间,责任到人,抓好整改,确保省测不丢分。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