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广西援堰医疗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2-17

2月12日中午,十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广西援助十堰抗疫医疗队即将抵达十堰,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医疗队将要入驻的酒店预先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医疗队“舌尖上的安全”。

按照“六严格一符合”标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酒店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体系有效运行情况。“六严格一符合”,即:严格检查医疗队入住酒店前厅后厨;严格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登记;严格检查原材料采购台账;严格检查从业人员穿衣戴帽戴口罩;严格检查用餐场所清洗消毒;严格检查餐饮具清洗消毒;配餐符合相关营养规定并要烧熟煮透。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科长漆正清表示,广西援助医疗队千里迢迢来到十堰参加抗疫工作,我们有责任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一定要让他们吃的放心、生活无忧。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