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第四届十堰市武当质量奖揭晓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5

日前,市政府印发《授予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十堰市武当质量奖”的决定》,5家企业进行表彰。其中授予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湖北中生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十堰市武当质量奖”,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授予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鸿大粮油食品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堰市武当质量奖”提名奖,奖励人民币10万元。

2018年4月底启动第四届十堰市武当质量奖评选活动以来,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质强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周密安排,保证了武当质量奖评选各阶段工作的有序推进。全市共有17家企业自愿申报第四届十堰市武当质量奖。2019年9月至2019年10月中旬,市质强办从湖北省长江质量奖专家库中聘请6名资深评审员成立评审组,对17家申报企业分别进行了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

十堰市武当质量奖是十堰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授予我市具有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实施武当质量奖制度,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企业及组织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工程、环境和服务质量水平,促进十堰建设现代化质量强市。

截至目前,我市已组织评选了四届武当质量奖,先后有15家企业获得该项殊荣。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