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一行到市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勇,市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赵哲对市局机关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制度规范全、干部配备强、方式方法新、督导检查严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在推进机构改革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部门深度融合,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守牢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保持队伍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赵哲对市局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市场监管从物理整合转向化学反应;二是坚持创新创优,在坚守程序规范的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优化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员身份的认同,形成融合监管的凝聚力;三是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务干部专业化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党务干部、关爱党务干部的良好氛围,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性。 

 

 

 

       赵哲一行还听取了市局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特别是各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市局关于加强党务工作机构和人员保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等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