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十堰市质强办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18日,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立军主持召开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市质量强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解《湖北省2019年质量工作考核要点》任务,安排部署全省质量工作考核迎检等工作。

刘立指出,今年省考核办首次将质量工作纳入对各市)党政班子政绩目标考核项目,意义重大,导向清晰,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确保全省质量工作考核不失分、不出纰漏,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对标对表,各司其责。认真研究考核标准,把握重点,查漏补缺,同时有针对性地提供例证材料,展现十堰质量工作的特色亮点。要加强沟通,争取支持。一方面迅速向本部门主要领导汇报落实;另一方面主动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汇报沟通。

会议还就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联络员工作机制进行了安排。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