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竹山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商标品牌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20

近日,竹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县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子庆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城关镇杜家沟绿松石工业园区的竹山县华周壹兰绿松石有限公司,就该公司申报“华周壹兰”商标为国家驰名商标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耐心的讲解,并表示将真心服务、全力配合、廉洁申报,力争明年5月以前完成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驰名商标的申请认定工作。

今年以来,竹山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部门配合”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竹山县打造的“绿山、绿水、绿松石”的三张名片,大力推进实施品牌强县战略,把绿茶、绿松石产业的资源优势变为品牌优势,做大做强企业品牌,积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县有效商标注册达到1972件,其中2019年新申报317件,同比增长14.03%,先后培育和发展了“圣水”茶叶、“女娲补天”绿松石、“竹山郧阳大鸡”、“竹山郧巴黄牛”等一批著名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