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网站集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局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19

  近日,茅箭区市场监管局在老虎沟农贸市场召开 “诚信经营示范创建”现场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监管所正副所长现场观摩老虎沟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成果。

  据了解,老虎沟诚信示范创建工作自启动以来,该局通过与市场各经营单位签订 《诚信经营承诺书》、建立完善市场经营单位诚信档案、开展 “每周一检查,每周一评分”活动、在市场醒目位置设立诚信经营“红黑榜”等措施,全面提升市场经营主体诚信守法意识。

  同时,自我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抓手,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场及周边诚信经营问题,加强对市场食品安全、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严格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售卖假冒伪劣商品、不诚信经营等行为。扎实开展诚信示范创建活动,培植选树了一批诚信经营先进典型,严厉惩戒了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老虎沟诚信示范创建成果基础上,以点带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确保广大群众买得放心、生活舒心。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中路11号(市政府对面)    联系电话:0719-8652600,8666425    邮编:442000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68     网站地图